close

我的親餵母乳生活已經兩年了,關於母乳這條路,一路走來雖然辛苦,但是卻甘之如飴

長期睡眠不足又疲憊,但是因為母乳中有配方奶無法取代的營養價值,即使再累,還是會想给寶寶最好的

母乳這種東西很奇妙,不只水份攝取要足夠,還要常常擔心食物會不會影響到奶量,而且有時不是你想要就一定會有母乳,跟體質、心情、環境都有很大的關係

當媽媽的我們為了寶寶的健康,只要能試的,都不會放棄任何一種可以讓母乳增加的可能性

不知道有沒有哺乳媽媽跟我一樣?

明知道哺乳時要盡量避免含咖啡因的飲品,因為怕會過奶给寶寶,但卻是越不能喝越想喝

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,我每天會讓自己喝3000c.c的水,但是我太不愛沒有味道的水了,因為我很不愛喝水,為了讓不愛喝水的我卻又要有一定的水份攝取,我找了READ Tea德國原淬有機茶 橙心橙藝機能花果茶,來解我想茶飲或咖啡的癮!

READ Tea德國原淬有機茶 橙心橙藝機能花果茶

當媽媽後我更注重食品來源,食品添加物不僅對人體的健康影響,對精神層面上亦有負面的效果,所以我選擇有機!

READ Tea 德國原淬有機茶,擁有8張強而有力的國際有機認證,什麼叫做有機,指的就是在種植、飼養及加工過程當中,不使用人造化學添加物

除了不用農藥不對大自然造成傷害外,天然的健康飲食,也是現代人積極追求的喔!

所以,現在除了買有機水果、有機蔬菜外,當然有機花果茶也是有的!

橙心橙藝的成分含有 : 橙片、橙花、橙汁、向日葵花、石榴花、橘皮、玫瑰花、玫瑰果、甜菜根、蘋果、洛神花。

香橙 – 豐富維他命C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。

甜菜根 – 天然哺乳聖品,含有豐富鐵質

玫瑰花瓣 – 花中之王,淡雅香氣帶來愉悅心情

​​​​​​​玫瑰果 – 維生素炸彈,補充身體必須營養成分

​​​​​​​洛神花 – 促進身體新陳代謝,酸鹼平衡。

這是我習慣泡花果茶的茶壺,他有他的名字,叫飄逸杯,很方便!

只要把茶包放進去,按照盒子上的指示說明

倒入冷或熱開水200ml,等待3~5分鐘,在拉上開關,泡好的花果茶就會往下流,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享用橙心橙藝花果茶!每片花瓣水果在杯中緩緩展開,就像 #現切現採 一樣!

喝起來有淡淡的橙味還有女生愛的洛神花味!口感非常的清新!這時候就需要來片重乳酪蛋糕了~

像我出門就會丟兩包然後沖冷泡,補充我一天該有的水分!

花果茶是輔助飲品,當然不可能只喝他就會大噴奶,還是要勤親餵+規律擠奶,喝了之後可以促進泌乳,適合奶量不足想要衝奶量,以及奶量穩定想維持的媽媽們

以上就是個人的心得分享,產品體驗會因個人膚質體質與喜好而異,以上純屬個人真實體驗心得,提供給大家參考

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 Read Tea粉絲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愛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