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當媽媽的是不是都一樣?
有了小孩之後,我們的保養會有所改變
除了成分問題要考量
還有最重要的!就是「時間」!
當媽媽後,愛美就要快、狠、準!

當媽媽後我解決面膜這道手續就是「不敷」😂😂
不是拉~當然不敷也是個選擇
但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
現在市面上賣很多種類型的面膜~

那我想分享我最近體驗的
Reversal rejuv 芮芙 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

他們家的外盒包裝金光閃閃
無論包裝還是價格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啊!
我也很期待體驗後是不是也是有當貴婦的港覺
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😎)

他的包裝是一盒三片裝👌
那市面上的片狀面膜多為布類面膜與木漿面膜⋯等,都是石油提煉。
唯獨生物纖維面膜由實驗室生物發酵培養出來。

什麼是生物纖維面膜呢?
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菌種經由無塵的發酵工程
所製成的天然纖維,呈現3D立體空間交錯結構
可對皮膚施壓按摩,柔軟又有極佳的韌性
能十分服貼皮膚,能讓皮膚更完整的吸收精華液。

由於它不會被人體排斥、親膚性佳不易過敏
類人工皮材質
在醫界被用來作為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
是治療傷燙傷皮膚的替代材料,
所以透氣性延展性都很好,可以很服貼臉部肌膚。

他推薦敷15~20分鐘
背後有英文標示,也有貼中文標示
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😆
那我敷面膜前都會稍微看一下面膜的成分
他的成分有神經醯胺、膠原胜肽、β-葡聚醣、
植物精油、蘆薈萃取

♥神經醯胺♥ 提供肌膚因年齡、環境所流失的養分
♥膠原胜肽♥小分子皮膚更容易吸收!
♥β-葡聚醣♥ 吸附毛孔多餘油脂及清除老化角質
♥植物精油♥ 採用醫美保養級100%天然植物精油
♥蘆薈萃取♥ 提供肌膚修護,及毛孔鎮定舒緩功效

包裝上很像皇冠的圖騰是他們的品牌Logo👑
我發現他們家的面膜包裝比別人家瘦長一點!
雖然長得瘦長,但是仔細拿就會發現它比一般的面膜還要來得重一些!

他們很貼心的在背面有印製有效期限
有些其他品牌是直接把期限印在盒子上
有時候盒子丟了就不知道那幾片面膜的期限
這樣就很不適合金魚腦的媽媽了😂
但是像芮芙的面膜每一片都有印製
這樣就不怕敷到過期面膜!

打開後長這樣,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

芮芙 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是採夾心式包裝

打開來長這樣,一面是白色珍珠紙

一面是藍色不織布

中間就是我們的芮芙 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
撕開珍珠紙長這樣,非常地估溜~

可以看得出來
藍色不織布和芮芙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
中間完全沒有縫隙

藍色不織布和芮芙 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
離別時的樣子
(是有多捨不得他們分開😂)

登愣!珍貴的芮芙 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!
他是符合國際認證醫療器材場所生產
經SGS認證,是醫療敷材級面膜

先在這裡說明,我敷過的所有面膜
都會大到可以敷到頭髮還有脖子去
我不敢稱讚自己臉小拉!😂
不過他的尺寸我很可以!
已經是不用敷到頭髮去了!
不過因為我臉頰比較沒有肉,無法把面膜撐起來
所以下面會看到兩個摺痕
通常我敷一般的面膜我都有可能會折到三、四折

他們家的尺寸已經算是我遇過目前來說最適合我的!
你看看我已經把他拉到我黑眼圈都蓋住了😆

我敷著面膜去收2歲惡魔沒收完的玩具
面膜還是服貼度100%不會掉下來
(那個摺痕是我折的唷!因為我臉太小哈哈自己講)😂

看一下我的胎毛,是完完整整的被收在裡面
完全沒有空隙,真的很服貼
因為是SGS醫療敷材級面膜
他可吸附過多油脂,讓精華液完整吸收

不過鼻子部分
我覺得可以再做更貼近亞洲人鼻子一點!
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鼻子太小拉!又自己講😂)

而且纖維直徑小於肌膚
是不織布面膜纖維的百分之一
僅讓氣體通過,避免精華液蒸發
讓精華液完整被肌膚吸收

你看看!我拉開後那個光澤感!還有保濕度!
這時候就要唱「就是那一道光~」

通常一般的面膜
敷完臉上還是會有一堆精華液
並沒有完全被皮膚吸收進去

但是我敷完他們家的面膜拿下來
我臉上的精華液其實已經沒有剩很多!
敷完保水滲透力很強!
這是真的非常有感的面膜👍

拿下來還可以看到皮膚的紋路烙印在面膜上喔!
敷完後我拿來加強一下手
因為最近常帶兒子去公園曬太陽
手需要好好保養一下!
你看!即使敷臉敷了15分鐘,再拿來敷手
面膜還是依樣超級服貼!

一分錢一分貨
生物纖維面膜的好,用過就回不去了😊
好用的東西真的很值得推薦👍
素顏美肌不是夢拉❤

arrow
arrow

    YoYo愛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