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在Murphy一歲以前,我很愛在節慶上幫他作裝扮
當然也要感謝我老公的姊姊 Sis Yi,很多織品都是出自她的巧手!
當然還有她幫Murphy買的衣服!真的很感謝她這麼的疼愛Murphy!
Murphy是四月寶寶,所以我幫他打扮了9月的中秋節、10月的萬聖節、12月的聖誕節!

中秋節

中秋節那時候我們的羊寶媽媽群組很流行幫寶寶打扮嫦娥奔月,我使用了

1.爸爸工作白襯衫
2.媽媽豹紋圍巾
3.歐麻醬的假瀏海髮箍

雖然第一次打扮家人都非常興奮!打扮完全家笑到不行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!(似乎全世界的父母都會覺得自己小孩可愛😂)
但是中秋烤肉那天,我家寶寶不小心從費雪椅掉到地板...
所以 我們家對中秋都有種不好的回憶😢(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 

萬聖節

替Murphy搭配
1.Carter's的My first Halloween
2.日本Pompkins Baby 3D花栗鼠襪子
3.老公姊姊Sis YI手織的南瓜帽
4.Sis Yi提供的7-11蛋黃哥x萬聖節 公仔

多麼天真無斜的笑容!每每看到他的微笑,都會有幸福感呢😍

在2016年我又讓他穿上一模一樣的服裝😂相較之下,感覺得出來他抽高了,肉肉腳也不見了!
而且眼神已經是老嬰看著零食的假笑了😅


聖誕節

一直是我很愛的節日!!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!不用我多說,應該也知道幫他打扮 的是聖誕老公公🎅

1.Sis Yi手織的聖誕老公公帽+鬍鬚
2.Carter's 的聖誕老公公裝
3.Mothercare的聖誕老公公襪
4.第二張照片的帽子也是Sis Yi手織的聖誕樹帽

從頭、衣服、圍兜兜、襪子都是聖誕老公公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媽媽 奇怪的堅持,我承認我很愛一整套的感覺!

當媽媽的應該都知道,寶寶大概到會爬甚至會走時,差不多就比較有想要亂動去探索世界(其實是像條蟲愛動來動去)
所以我大概到他9個月之後,就再也沒給他這種套裝式記錄了,因為我也覺得差不多是個一歲前的里程碑了拉😆
媽媽能做到這樣也是仁至義盡了(開玩笑😂)

這些打扮對媽媽我來說,是甜蜜的,希望在你長大後看,對你來說也會是最美好的回憶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愛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