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原町位在桃園藝文特區
他開在燦坤旁邊的牛排店二樓
一進門口就會先看到日式小園藝造景
感覺老闆在裝潢這塊很用心

這是每次來吃飯,我兒子都會搭訕的美女姊姊😆
櫃台是用一排竹子裝潢,別有一番風味
他們也是有日本酒可以點,看看後面那排酒😍

店家有提供板前讓客人選擇坐,更靠近師傅
可以欣賞他們做美食的樣貌

板前旁的一角擺上魚廂,裏頭擺了新鮮的魚貨
清楚的標示魚種的大名還有價位
可以讓客人一目了然的知道魚貨的價位

我吃海鮮最怕的就是標"時價"這樣的字
因為我是沒有很了解海鮮的價位
所以當我想吃新鮮海鮮,來這有標價
很明白魚貨的價格
就不用害怕點了之後卻告知我是天價😱

魚廂中的魚類因為種類跟大小條不同
如果不知道要吃哪一種,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薦👍
魚類可以做成生魚片、清蒸、烤物、炸物四種做法

店內還有提供包廂服務
最多可以容納12位顧客,包廂最低消費是$6000

因為他們是沒有收服務費的(非常好👍)
所以還有茶水自助區,有熱茶也有冷水
當然盤子、醬油碟、筷子、湯匙也是自取
有看到後面的裝潢嗎?
是一大塊塌塌米唷😮

雖然說是自取,但是一到餐廳,桌上每個座位都有擺好一副餐具

天花板裝潢是使用綠色竹子垂吊著
真的很特別
外面還有紅白燈籠交替,晚上來吃飯很有氣氛

店內的擺飾也很日式風格
旁邊柱子上還有螢光板,上面也會標示現在有什麼新鮮魚貨

這是廁所外的位置
不過假如你有來過他再次裝潢前就會知道
其實這裡原本是候位區,原本是從一樓的牛排店樓梯上來
後來再次裝潢,就不像之前找半天找不到
老闆在店的外圍建了樓梯,讓客人可以更直接找到河原町日式料理

老闆真的很用心裝潢👍

其實我去餐廳吃飯,我都會特別看一下廁所
廁所的整潔會取決於我下次會不會想來
他們的廁所很乾淨,而且還有小裝潢
老闆還放了擴香,這老闆也太有品味

座位區也是有裝潢

其實我不喜歡吃飯時,要和老公輪流抱小孩吃飯
所以兒童餐椅會是我們吃飯的考量


菜單選擇算是滿多樣化的
原本他們有比較美的菜單,現在似乎都改成這樣的紙本菜單
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,客人可以自己畫要吃什麼
畢竟他們不收服務費嘛👍

首先是鮭魚卵手卷登場 $120
一家日式料理新不新鮮,我覺得吃鮭魚卵就會明瞭
我本來是不吃鮭魚卵的
因為我曾經吃過不新鮮、有腥味的鮭魚卵
但是河原町的鮭魚卵我可以接受
新鮮沒有腥味、很甜美

本港鮪魚握壽司 $120 (兩貫)
鮪魚片切的挺厚實,新鮮度是必備的
愛鮪魚的必點,入口即化呀😍

師傅已經有把芥末握進去壽司裡了
在上面蔥花淋些醬油,一口吃下去
真的好好吃😋

加州炸蝦捲壽司 $200
常吃日本料理就會知道,有加州兩個字就會有酪梨
如果你是愛酪梨的人,或者像我一樣是「酪梨中毒者」
這道真的會是你每次來一定會吃的,大推👍


外面包著主角一號酪梨,還有主角二號炸蝦
裡面的配菜包著蘋果、生菜、小黃瓜
上面擠上他們自製的美乃滋,灑上蝦味魚卵
Oh my god!!!!!!!!!!!!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

因為口味、份量,這道非常推薦給女性👍

黃金鮭魚香炒飯 $120
如果帶小朋友到河原町,也不用擔心他們都是生食料理
這道是我老公為了兒子點的,分量非常足夠

海鮮炒烏龍 $130
如果你是比較重口味的,旁邊還附七味粉
不過假如是男生吃,份量可能不太夠,可能要再多點分壽司
裡面有蝦子、蛤蜊、肉絲還有蔬菜,麵條非常的Q

極盛刺身定食(七片) $240
有味增湯、蒸蛋、小菜
我必須說,他們家的小菜非常的用心
每次來都吃到不一樣的,而且都很好吃
他們的蒸蛋也是他們手做的,香又軟嫩,是我兒子的最愛❤

裡面有鮪魚、旗魚、還有一個是紅甘(應該)
其實應該還要有鮭魚,但是我公公不吃鮭魚,請師傅換掉了

因為藝文特區附近很多商業大樓,很多上班族
如果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,可以試試看他們的便當外送

我也有訂過幾次他們的便當,有附沙拉、小菜漬物、味增湯
我最愛的還是這道繽紛散壽司 $160
而且我覺得他們的便當大概是藝文特區附近CP值算高的
新鮮又健康美味,超級適合上班族吃的👍

 
河原町日式料理
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00,17:00 - 21:30
電話:(03)317-1589
地址:桃園區中正路1181號
公休日:每週二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YoYo愛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